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运动会系列之机电系运动会彩排
  • 发布时间:2016-04-13

  • 浏览量:

413日,机电运动会彩排在体育场举行。机电系空竹表演队、护旗队以及学生方队准时在体育场集合。彩排时间一到,所有方队按照流程进行演练。

彩排马上开始了,十个方队集合完毕,是时候见证我们辛苦的成果了。

西装革履,手握红旗。踏踏踏的小皮鞋,让你们的表情再严肃点,机电系的颜值担当。

正步方队配礼仪小姐也是铁血配柔情吧,话说穿着高跟鞋在体育场上走了一圈又一圈也是蛮辛苦了。

  

 铿锵有力的正步展现着机电系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汗水换来了整齐一致的步伐。几天的训练没有白费,踏正步的男生最帅了!

没想到空竹表演也能如此让人热血澎湃吧!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此精彩的表演想必也是下了一番苦工。

(文:邢开 郝思愉 图:赵文港 鲁雯雯)


上一篇:机电系召开学生会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机电系召开学生会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