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领导带队赴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2-08-25

  • 浏览量:

8月18日至20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带队赴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牛进社陪同走访调研。

方亨福一行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校友在企业工作情况、企业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校企产学研结合、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友、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庆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肖庆华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经历,对母校的培养以及给予公司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大力支持推动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为母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方亨福对广大校友对学校一直以来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及校友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校企在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互惠共赢、共享发展。(文:王新亮)

背景资料:

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山东能源旗下的新汶矿业集团,是新矿集团的重要骨干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棋盘井及锡林郭勒盟乌拉盖三大区域拥有煤炭资源储量27亿吨。截至2020年末,公司累计完成投资252亿元,资产总额282亿元,拥有下属全资公司4个,控股公司8个,分公司2个,筹建处1个,参股公司5个,职工人数近万人。公司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2019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2020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关于做好校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暑期前后学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