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区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07

  • 浏览量:

116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矿业实训中心、教学科研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区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并就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导航集中培训、教学实施计划编制、考试周安排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周洋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检查成效。二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措施,及时整改落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改进。三要坚持特色工作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在规范做好教学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培育特色亮点,打造教学工作特色品牌。四要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引领,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周洋强调,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全体教学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探索,争做教育教学管理的行家里手。要增强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邵洪强)

上一篇:中国矿业大学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到教学矿井实习实训 下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