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电系党总支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学习
  • 发布时间:2019-10-31

  • 浏览量:

10月29日,机电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形势与政策教育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

全体教工党员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与落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坚决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文:李峰 编辑:温丽佳)



上一篇:刘瑞国为机电系教工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经管系组织观看“山东科技大学最美教师”宣讲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