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刘瑞国为机电系教工党员上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0-31

  • 浏览量:

10月29日,机电系副主任刘瑞国在系会议室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刘瑞国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教工党员从“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不手软”、“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含糊”、“坚持党的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不停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的治国理政能力不松动”四个方面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工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机电系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李峰 编辑:李梦博)


上一篇:文法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机电系党总支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