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电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11

  • 浏览量:

12月5日,机电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建中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建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机电系党总支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随后,张建中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从落实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方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师生服务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汇报,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出说明,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张建中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传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指导。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主题教育和校党委的要求,能够紧密结合主题,检视和剖析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准备充分,从有利于团结和工作进行了交流,批评和自我批评谈的深刻、真诚,找出了差距不足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宋传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做好“一岗双责”;二是完成并落实好整改任务;三是按照校第三届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高等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张建中表示,机电工程系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按照宋传文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文/图:崔译丹 编辑:李春晓

上一篇:泰安校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