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开展春季开学条件校内核验
  • 发布时间:2020-05-10

  • 浏览量:

59日,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校区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校内核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民、方亨福、戴东宝,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核验。
    核验人员先后到东西两个校园入口处、图书馆、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核验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学条件核验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和物资,查阅了相关文字资料,询问了各项工作的流程、做法、具体负责人等,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王民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逐一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的13个方面46项具体条件,东西两个校园一个标准,认真梳理、尽快整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做好应急处置培训,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压实具体工作责任,确保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与管理办法 下一篇: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