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2-03-23

  • 浏览量:

322,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12届毕业生后期就业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首先汇报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系党总去副书记殷永贵结合20102011届毕业生同期就业情况,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共同分析了影响毕业生就业的因素,并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加强毕业生后期就业工作:一是要及时传达国家、省、校区(学院)毕业生工作相关政策,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多途径、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二是深入学生,进一步摸清学生就业思想动态,动员未就业毕业生认准形势,主动出击,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确保顺利就业;三是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文:孙运表  编辑:李亚宁)

上一篇:经管系开展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考研信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