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考研信息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2-03-23

  • 浏览量:

 

322日,应信息工程系邀请,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教授、信息学院老师彭延军教授为信息系2012届本科毕业生作报告,就考研方面问题向信息系本科学生做出解答与交流。
会上,梁永全围绕选择考研学校、挑选专业、研究生招生流程、准备复试四个方面展开。他强调选择专业、学校,制定考研复习计划的重要性,对选定研究领域应该考虑的自身学习因素,对专业性质、学校及导师的影响力、考研费用、考研科目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将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硕士点一一作了介绍。梁永全还鼓励在座的同学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实事求是、端正态度、确立目标、积极考研,并预祝大家金榜题名。随后,彭延军向同学们解释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类型、研究生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以及初试、调剂的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此同时,彭延军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在考研专家指导、报考专业及院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文:卜泠玉  编辑:李亚宁)

上一篇:经管系开展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篇: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世界森林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