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西校区礼堂前举办,财经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到场指导求职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旨在为毕业学生提供与各大公司互动的平台,在招聘会上,各公司的招聘团队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此外还阐述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和期望。学生们也带着简历在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职位,并在咨询与交流中对各招聘单位的创新理念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岗位和就业机会,同时也挖掘到了更多的就业岗位资源,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齐梦瑶 魏新雨 图:丁怡宁)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瞻岩论坛2024年第1期】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