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瞻岩论坛2024年第1期】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培训。山东省人社厅创业培训讲师、山东省教育厅创新创业导师张圣军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吕亚男主持,公共课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张圣军首先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现状与发展趋势,然后对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申报书等关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老师们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系统培训和专业指导。随后,学部教师就美丽乡村、新质生产力、社会事业与文化传承等热点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会增进了学部教师对创新创业项目的理解,有助于提升学部教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文/图:张乐)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