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飞扬少年情——财经学院排球联赛首战告捷
  • 发布时间:2022-10-05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团队意识,10月4日下午四时,财经学院于西校园排球场参加由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财经学院女子排球队首战告捷。

本场比赛在财经学院与资源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初始,双方队员志气高涨、配合默契,在略落后于资源学院时,财经学院队员积极调整心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最后时刻实现比分反超,取得第一回合的胜利。第二回合中,财经学院队员攻势猛烈,赛程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凭借几记有力的扣球实现大比分领先,以3:0的比分夺得比赛胜利。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校园化活,促进了团体和谐互助,锻炼了个人体质与意志,充分诠释了热血激情的青年大学生形象。(文:齐梦瑶 杜凯乐 图:井筱涵 王铭鑫 陆秋羽)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下一篇:财经学院新闻媒体部开展写作摄影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