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职工“健身运动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04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区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工“健身运动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努力营造教职工良好的健身运动氛围,11月2日-3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运动场开展教职工“健身运动周”活动,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院教职工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健身运动周”系列活动共分三项。11月2日,全体教职工进行环操场健步走活动,大家昂首阔步,健步如飞,边走边进行着认真细致的热身和准备活动。随后,由学院邀请的专业教练指导全体教职工进行平板支撑训练,在训练中教练为大家规范正确的姿势,并结合各位教职工的身体情况灵活调整,教授有针对性的进行升降阶练习。大家运动灵活,动作认真。整个运动场上,欢笑声连成一片。11月3日,学院于运动场进行了举行教职工篮球赛,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本次学院“健身运动周”活动开展,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团结、快乐生活的目的,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张泓南)

1EC78

193EE

1A877

222DC

上一篇:泰安校区辅导员工作论坛第一期在资源学院召开 下一篇:【展现经典“别样红”】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展现经典“别样红”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红色教育基地落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