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量:

为预防新一轮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之攻势,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与正常学习生活,1025-29日,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再次强调”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讲述了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与起因,并结合相应的图表与数据,进一步强调了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准则与行为规范,通过视频、PPT、口述等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开窗通风、勤洗手、经常消毒等的疫情防控的小妙招,并要求各位同学要树立“不信谣,不传谣”、“坚信打赢抗疫战争”的观念。会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及时纠正了生活中不够谨慎的防控行为习惯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支持。
       新一次的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改善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方式技巧,加深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氛围,为进一步保障智能装备学院师生疫情下的正常学习生活巩固基础。(文/图:刁一)

1AA47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二)——利用新闻宣传做好班级建设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国才英语考前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