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排球队斩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量:

10月25日,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东校园落下帷幕,资源学院学生排球队成绩骄人,斩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

男排比赛中,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扣球凌厉、扑救巧妙、补位灵活,场外观众目不转睛、热情高涨、振臂呐喊、奋力助威。最终,学院男排不负众望,以3:1的比分赢得比赛。另一场地中,女排队员在首节失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讨论对策。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她们一改防守策略,主动出击、迅速跑位,通过连续快攻不断得分,最终以3:1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为期六天的赛程中,学院男排势不可挡、六战六捷,女排锐意进取、六战四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资源学子锐意进取的竞技体育精神和较好的竞技体育水平。

如此优异成绩的取得,是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秦伟、张裴等指导老师不辞辛苦、科学施教、悉心教授的结果,更离不开学院领导校园文体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一直以来,资源学院始终坚持“体育育人”工作的重要地位,广泛开展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种类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及赛事,积极引导学生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投身体育锻炼,努力营造“全员健身 、人人参与”的锻炼风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为校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添砖加瓦(文:王彦博 刘璇 图:张文欣)  

 

 

上一篇:资源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五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中斩获两个团体特等奖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排球队在校区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