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与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来智能装备学院洽谈合作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

1018日,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毕延洁、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应明等一行8人到我院交流,学院院长刘纪敏,副院长娄淑梅、赵慧奇及青年博士等6人参加了座谈会。
       毕延洁首先介绍了来访人员,刘纪敏代表学院对毕延洁院长和张应明副会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与娄淑梅和赵慧奇轮流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优势和发展方向。张应明则简要说明了淄博装备制造协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淄博装备制造协会近期在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状况,并重点表达了对校企联合和专业人才的急切需求。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互拉菜单、对需求进行精准定位等共识。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博科(济南)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男排在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中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