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10-09

  • 浏览量: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区相关安全会议精神,创建校园安全环境,提高在校学生安全防护意识,107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各班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老师主持,智能装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结合近期学校工作和实际案例,从疫情健康防护、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高度树立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强化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各辅导员老师强调:“安全是离家最近的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是非善恶辨别能力,时时想安全,处处重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心有戒备,渐生智慧,用安全为人生保驾护航。”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向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各年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提升安全技能,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文:李筱涵 曲溶丹 图:张泓南)

3863E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颂党恩,迎校庆”新生合唱比赛 下一篇:【“六个一”系列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