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制作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06

  • 浏览量:

为全面加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工作,同时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浓厚的防控知识宣传氛围,财经学院于10月5日下午在四号楼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制作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宣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为主题,展板的制作以白衣天使为主题,展现了医护人员们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展板主题鲜明,形式丰富,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

此次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制作工作将防控知识融入到绘画和艺术文字之中,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覆盖面,推进学院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刘栩昊 图:郭静宜

 

 

上一篇:【以身作则,促学风建设】资源学院创新性增设2021级班委竞选笔试环节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