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18级线上家长会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下的毕业年级学生安全管理、创业就业工作,积极推进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建设,929日,财经学院团委利用钉钉群召开2018级学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泽主持。

会上,张泽代表学院对家长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分别就学生就业、学业、考研和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安全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建立好家校联动机制,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变化和管理服务意见,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管理工作。同时针对前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做了分类解答,重在让家长们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形成家校育人合力。最后,张泽再度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家长配合好学校假期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

毕业生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以此次线上家长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平台,及时共享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升学和求职心态,引导学生把握生涯规划和人生方向,助力学生尽早实现升学、就业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文/图:张泽)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子积极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