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子积极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929日,财经学院在校生积极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

讲座中,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刻解读。观看后,同学们感悟颇深,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国家所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不断学习中培育新的时代视野,使新时代青年的身份更自信、更从容、更平等的对话世界。

通过本次学习,财经学子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内核,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繁荣富强而为之奋斗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文:卢立秀 图:郭静宜)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2018级线上家长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同学自发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