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一)财经学院军歌合唱比赛再创辉煌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军歌嘹亮,唱响昂扬,迷彩英姿,尽显荣光。915日,2021级新生军训军歌合唱比赛在西校园运动场举行。

比赛以“红歌颂百年,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赛前,财经学院代表队认真挑选比赛曲目,多次排练献礼祖国。比赛场上,财经学子队列整齐,有序登场,朗诵、二重唱、动作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军魂》被多才多艺的学子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掌声雷动。表演结束后,财经学子纪律严明,有序回到座区,继续欣赏其他学院的演出。

最终,财经学院由全体男生组成的十连在军歌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国际商务专业女生组成的十三连获得三等奖,十连指挥续爽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一时间,财经学子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不仅因团队共同努力取得成果而自豪,也因团队为学院争得荣誉而骄傲。(文:卢立秀 王家腾 图:邢琳杰)


上一篇:【整“装”待发】智能装备学院荣获校区新生军歌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时光胶囊”活动献礼校庆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