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时光胶囊”活动献礼校庆七十周年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9月1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时光胶囊”活动3102成功举办。
      活动过程,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将信现场放到信封中,贴上精美的贴纸后封存在预先准备好的纸箱中。许多同学来到现场封存“时光胶囊”,将他们对于大学和人生的想法、感悟记录下来,用“胶囊”实体化,一年后拿出来重新分享,或用来激励未来的自己,或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现场气氛良好,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封信的内容虽然简短,意义却十分重要。是我们对未来的郑重宣言,既让我们更加明晰自己未来的规划,也让我们在未来遇到困难时多了一个正视自己、自我调整的印记。
       本次活动通过投递信件等形式,融思想教育和趣味性为一体,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设定正确的人生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信念,鼓励他们在未来求学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同时也为后续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彭淇 李轩 图:彭淇)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一)财经学院军歌合唱比赛再创辉煌 下一篇:星诉互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