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不惧风雨
  • 发布时间:2021-09-07

  • 浏览量:

96日,军训第二天下起了阵阵小雨,也丝毫没有阻挡财经学子的军训热情。

上午,军训场所由室内军训转为室外,场所改变而秩序依旧井然。学军歌、整理内务等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国要强 我们就要担当”、“布局强敌敢较量”......一句句歌声在楼道里回响着,无不展现着财经学子的气势与风貌,无不透露着财经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自信。下午伴着阵阵细雨,军训照常。队列练习走正步、脱带军帽,小小的动作却包含着许多微小的细节,遍遍的练习也充溢着财经学子认真的态度。同时,财经学院的新生们也是多才多艺,休息时刻,唱歌、弹吉他、翻跟头,在训练之余也欢乐多多。

军训第二天,财经学院20214个新生连经住了风雨的历练,昂首前行。(文:王家腾 图:邢琳杰)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