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满“新”欢喜,“资”为等你】资源学院三方聚力统筹迎新一盘棋
  • 发布时间:2021-09-04

  •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2021年迎新工作,资源学院上下齐心,三方聚力统筹迎新一盘棋,将迎新工作落实落细。

学院领导总揽大局、统筹规划。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细致传达了校区迎新工作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树立全院一盘棋的观念,团结协作,服从大局,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等一行前往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及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紧密配合,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放心、安心、暖心

团委老师逐一协调,严格落实。新生辅导员老师提前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安排,向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各班助理辅导员下达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团委老师提前下发新生报到须知、做好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制定全面的迎新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工作人员明确职责,在思想高度上重视,在工作上充分准备,将措施落实到位。他们在校门口检查核验新生健康码,在礼堂前、宿舍口等处设置多个服务站点,在报告厅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安排流动人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报到,确保迎新工作“热情周到、简便有序、安全高效

在接下来的新生教育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精细组织、多措并举,将工作做出新意、做到实处,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宋佳瑞 图:杨志浩 张慧臻)



上一篇:【满“新”欢喜,“资”为等你】资源学院喜迎新生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下一篇:风里雨里,财经等你——财经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