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03

  • 浏览量:

为确保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3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107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学院辅导员曹园主持会议,学院党员志愿者、学生会干部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谢清勇对校内迎新志愿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工作,通过科学设置报到环节,做好迎新现场、校门口交通等各环节的新生体温检测、行李杀毒等安全工作,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将行李搬运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生和家长舒心满意,从整理物品清单到行李打包,全程工作要在上下功夫,用严密、严谨和细心、细致的工作,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放心。三要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服务方式,确保迎新工作在各个环节圆满顺利完成。谢清勇希望全体志愿者在学院迎新工作专班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相互协助、相互配合,善始善终,高标准、高质量的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此次培训,让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与荣辱意识、厚植了志愿服务情怀、学习掌握了服务技能,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夯筑了坚实基础。(文:仝帆)


上一篇:防疫不松懈,入校皆情谊——财经学院迎新工作暖心进行中 下一篇:资源学院以“两会一谈”扎实推进2021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