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01

  • 浏览量:

831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号楼415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及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辅导员周立志宣读《智能装备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并介绍2021级新生基本情况。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对班主任选聘、迎新志愿者培训、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院长刘纪敏强调,要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新队伍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最后,黄德杰就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特别重要,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树牢主体意识,完善工作方案,熟悉工作内容,做好协调配合。二是要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好“一人一案”精准对接,提前思考和谋划好新生入学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及对策,确保2021级新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特殊家庭”学生的关怀和照顾,尤其对于不能按时报到、家庭困难、身体情况特殊的学生要及时了解、及时解决,要带着感情将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