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情满毕业季 梦向远方航(四)】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25

  • 浏览量:

为创建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6月24,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国栋、团委副书记高琳及全体辅导员对离校毕业生宿舍进行全覆盖检查。
       检查中,辅导员对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排查和清理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隐患问题做好了记录,以督促后期整改。辅导员细心叮嘱毕业生及时清理矿泉水瓶、废弃个人物品等杂物,力争做到安全卫生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物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毕业生宿舍安全全覆盖检查有利于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学院安全文明建设,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仝帆 图:张泓南)



上一篇:刘纪敏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上“求学不忘初心,问道方得始终”主题党课 下一篇:黄德杰为所在支部和所联系支部党员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