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忆初心 记母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为毕业生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歌奏起。在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之际,智能装备学院设立党员先锋岗,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值班工作,营造遵规守纪、和谐文明的离校气氛,让毕业生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记忆里。
       6月23-24日,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园毕业生宿舍楼下设立党员先锋岗,学生党员轮流值班,帮助离校的毕业生们搬运行李,为他们提供饮用水及其他的帮助,并对可能发生的违纪问题进行劝导。一桶水被喝完了,党员们立刻换上一桶新的,保证水的供应不短缺,给学哥学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智能装备学院衷心祝愿毕业生们成为未来那颗最亮的星,在彼此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熠熠生辉!愿全体毕业生此去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文\图:周长伟)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