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朱学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研讨计划,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结合学习内容,朱学军强调: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二、历史是最好的教材,作为教师,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向学生讲好我们党的历史,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使其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会上,朱学军还就七一前后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推进。(文/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忆初心 记母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为毕业生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下一篇:【这四年如你所愿】致财经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