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量:

621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西校园礼堂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贾宏俊出席仪式并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校区教学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1282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和院长刘纪敏分别在东西校园学院学位授予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毕业生的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家长们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修身养德,砥砺品格;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心系母校,不忘师情,继承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最后,他们祝愿毕业生们能够肩负时代重任,拥有璀璨的明天。
       授予仪式上,王民、贾宏俊逐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送上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依次登台鞠躬致谢,合影留念后,用握手和拥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1届毕业生们必将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忘“惟真求新”的校训,肩负祖国与人民寄予的厚望,在与时俱进的潮流中砥砺前行,于更广阔的天地间去追寻他们的无限可能。(文/图:周长伟)


上一篇:【这四年如你所愿】致财经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