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量:

62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一号楼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仪式。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副主任郭秀荣、综合办、团委与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王心刚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表示祝贺临别之际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望他们能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随后部领导老师为各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照片希望通过这种简单而又庄重的仪式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最深厚的祝福。
       此次颁发仪式预示着本届毕业生大学生活正式结束他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在人生新的阶段扬帆起航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谱写新的篇章,祝愿公共课教学部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公共课教学部永远是你们的家!/图:唐心语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路远情长,江湖再见——记智能装备学院星光毕业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