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浏览量:

622日,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副书记刘凯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衍国主持。

会议伊始,17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和生活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眷恋,并对母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复试成绩第一名被山东大学录取的推免研究生金融2017-3班王宜飞同学动情地说,“在最后一次班会上,当谭娜老师亲手把四年前我刚刚入校时自己写给未来的一封信交给我时,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热泪,四年来在老师、家人和同学们的培养和帮助下,一步一个脚印走来,信中写下的考证、过级、拿奖、保研等愿望一个接一个实现,我收获了大学四年的大满贯,感恩在山科大的所有相遇和陪伴”。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向毕业生送上真诚美好的祝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毕业生送上满满的祝福和殷殷的期盼。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把“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二、要坚持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真本领。三、要学会选择,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的过程也是取舍的过程,要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及建议。四、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别人的每一次帮助;一个懂得宽容和感恩的人,命运都不会差。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文:卢立秀 图:周润萌 刘婕)



 

上一篇:财经学子暂别母校,感恩相遇期许未来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