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浏览量:

        6月18日至2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现场赛在青岛黄海学院顺利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社会工作教研室老师张乐带领公共课教学部学子斩获佳绩。

       本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联合主办,设知识赛、校内选拔赛、山东省总决赛选拔赛、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等几个阶段,汇集行业精英作为评委。组委会原则上根据总队伍数的15%、30%、45%和10%的比例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山东省总决赛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92所院校的912支队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61所院校的304支队伍入围本次省决赛现场赛,角逐一、二等奖。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赛、遵守赛纪,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创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老师和参赛学生们秉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态度,以“勇于创新、挑战自我”的精神积极备赛。最终,公共课教学部三支队伍斩获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由易欣茹、江子照为代表的队伍获得省一等奖,由秦梦琪、郭淑娴为代表和以卜冉、王玉哲为代表的队伍获得省二等奖。在本次比赛中,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获得卓越院校贡献奖、最佳院校组织奖,公共课教学部参赛学生做出重要贡献。

       本次竞赛既综合考察选手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及应变能力,也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创新创业精神和知识,为大学生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公共课教学部参赛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自信蓬勃的青春风采,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定会赓续创新,把“惟真求新”的校训作为思想基石,再创辉煌!(文:江子照 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齐鲁壹点】山科大泰安校区财经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