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量:

618日,资源学院在3#506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团委书记洒艳、学院辅导员尹发利、王淦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共有11位候选人参加。

本次竞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竞选演讲和答辩两部分。演讲环节中,候选人分别从竞选动机、履职经历、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环节中,面对面试官提出的多方面、多角度问题,候选人们思路清晰、反应迅速,冷静作出合理回答。

本次竞选展现了学院学生会成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据悉,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将在近期公布。(文:宋佳瑞 图:孙怡)


上一篇:【齐鲁壹点】山科大泰安校区财经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财经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