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量:

遍地蕙兰思化雨,满园桃李谢春风。621日,财经学院在西校园4号教学楼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出席典礼,校区教科部、学院班子成员、团委辅导员老师、任课教师代表等,一起见证了财经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教授首先致辞,他祝贺全院680余同学顺利毕业,深情嘱咐毕业生们要学会感恩和终生学习,鼓励毕业生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周洋教授逐一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现场井然有序,财经学子身着学士服,步伐沉稳,带着严肃而喜悦的神情走上崭新的红地毯,接受学位授予,周洋教授与每一位学生握手道贺,正冠拨穗并合影留念。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在这建党百年建校七秩之际,2021届财经学子即将暂别母校,祝愿他们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大展宏图,各自精彩。(文:万泽苇 图:阮浩然 任宏洋)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 下一篇:毕业生奉献月系列活动(二)——制作精美档案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