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数理系党支部赴新泰龙廷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6月5日,公共课教学部数理系党支部赴新泰龙廷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新泰县大旧址、太公峪村党性教育基地、龙廷革命史纪念馆、龙溪河遭遇战遗址以及螺旋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观看宣传片《老井记忆》以及交流研讨等环节,使大家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了解了山东人民在抗日战争年代抵抗外敌入侵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了为民族解放事业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背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公共课教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陈晓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二)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