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青年学子继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6月6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红色文物青年说”以“红色文物,青春讲述”为主题,邀请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讲述百个有代表性的红色文物故事,以文物为载体、通过青年人视角生动展现党的百年历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4个红色文物故事及其背后承载的爱国主义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积极去了解这些革命文物的背景和英雄,追随英雄的足迹,立足本职,坚定信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数理系党支部赴新泰龙廷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