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3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诈骗警惕意识,提高防范鉴别能力,近日,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宣传。
       活动期间,学院通过诈骗案例宣传、展板横幅展示签署防诈骗倡议书、主题教育班会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广泛宣传,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危害,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同时提醒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要贪图眼前利益,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此次防诈骗教育宣传活动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对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文:仝帆 图:李峰

全院齐心,联名横幅共防骗。

擦亮慧眼,防骗班会同学习。

提高警惕,倡议书上表决心。

广泛宣传,网络平台筑长城。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