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5-31

  • 浏览量:

为帮助考研学子合理择校、高效率备考、坚定考研信心,5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邀请新文道考研辅导老师刘涛于1C102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讲座中,刘涛从备考、择校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讲解,为同学们简要讲解了我国研究生考试报考条件和研究生分类,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考研常识,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告诫志愿考研的同学必须理清自己的考研动机,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系统复习。刘涛围绕本专业本校报考、本专业跨校报考、跨专业本校报考、跨专业跨校报考等方面,详细同学们分析了如何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考研分数选择专业、地方和学校,并建议同学们将专业选择、报考单位选择两者结合,综合考虑。
       本次讲座的举办,提高了学生对考研常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为广大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提供交流平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史增信”强本领 “服务为生”解难题——财经学子参加泰安高新区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