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2020-2021学年大学生“十佳百优”答辩
  • 发布时间:2021-05-25

  • 浏览量:

5月24日,资源学院在3#305举行2020-2021学年大学生“十佳百优”答辩。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洒艳,辅导员卢业美、张运忠、孙运表、张裴、王淦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网上投票,共有16名个人和14个集体进入本次答辩环节。答辩现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研创新、文体活动、学生工作等角度,多层次、全方面地展示了步入大学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集体代表则从集体概况、思想建设、团体荣誉、个人风采等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制作精美的幻灯片、条理清晰的演讲、自信大方的谈吐获得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答辩会为资源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奋斗的榜样,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学院拼搏奋进的优良风气,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文:宋佳瑞 图:杨志浩)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