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浏览量:

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相关科研室主任带领50名学生党员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称泰山玻纤)交流学习。泰山玻纤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丽、设备动力部部长(全国劳动模范)温广勇、公司党政办主任陈炅热情接待了裴国栋一行。
       赵丽对智能装备学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技师工作站、实训车间和F03生产线复合材料实验室和党员活动室。随后,裴国栋一行和泰山玻纤领导在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陈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特色党建工作。赵丽结合公司十四五计划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实践的培养路径,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随后,温广勇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泰山玻纤的工作经历,为大家传递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劳模工匠精神。
       裴国栋就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智院学子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作为人生坐标,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先锋,在奋进新时代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智能装备学院要加强校企工作互动,创新实习模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与科研平台搭建,以技术合作为契机,构建校企研发合作新模式,加快新学科建设步伐,优化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会后,与会学生与相关车间技术骨干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文/图:李峰

与会人员召开交流座谈会

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丽为学生党员讲解技师工作站的发展历程

学生党员尝试现场急救体验

学生党员电流流过身体的体验

学生党员领取安全帽并进入F03生产线

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泰山玻纤党员活动室

科研室主任袁建军参观复合材料展厅

学院师生与泰山玻纤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研究生首届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