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浏览量:

5月18日,财经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4#106、10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会上本学期陈淑静等90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等,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在征求与会其他党员意见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逐一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陈淑静等9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衍国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牢记支部大会召开时间,对于一名党员来说这是自己的“第二个生日”;二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全面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知识转化为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行动向导;三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以坚韧之志肩负起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卢立秀 图:王羽 吴振雪)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优秀作品入围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