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十一)】陈福刚为智能装备学院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院专职组织员陈福刚老师在东校园4号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宣讲中陈福刚沿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逻辑脉络紧紧围绕信仰、信念、信心三个关键词,以“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三问讲起,以翔实的史料为支撑深刻阐述了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的含义,使党员进一步深刻感悟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心怀使命、不忘初心的强大信念和在建设党、维护国家及振兴民族过程中的鞠躬尽瘁、呕心沥血。陈福刚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做到信仰如山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做到信念如铁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做到信心如磐。
       黄德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的巍巍巨轮,百年党史是一部革命史、心灵史、奋斗史。此次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里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希望学院上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感党恩,学党史心,学党史跟党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文/图:孙胜奥)

162F1

160D8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在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中获得季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勇夺第十五届师生排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