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勇夺第十五届师生排球赛冠军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量:

5月19日,第十五届师生排球赛在东校园排球场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高琳代表队获得校区师生排球赛冠军。
       赛前,高琳代表队每天积极进行训练,姿势、移动、起跳、传球、发球、扣球、垫球、拦网等多种技术的训练,风雨无阻,赛前刻苦认真的练习,强化了队员们排球技术,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排球队员们在网前腾挪跳跃,挥汗如雨,大力发球、奋起扣球、飞身救球,运动员在赢得比分的同时也收到赛场观众阵阵欢呼声。经过长时间对决,凭借完美的团队合作、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有效的战略、缜密的队形部署,高琳代表队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荣获冠军
       夺冠时刻,球队成员和现场观众都激动不已。本次夺冠离不开球队长期艰苦的训练,离不开拼搏的汗水与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文:仝帆 图:张泓南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十一)】陈福刚为智能装备学院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