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七个一百”献礼建党百年】财经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之百年党史微课堂有序推送中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量:

财经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的“千秋伟业风华正茂,财经师生齐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主题教育活动”之百年党史微课堂正有序推进中。

据悉,此项“百年党史微课堂”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承办。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教育,通过深入挖掘学校驻地、家乡红色资源等,用心拟定题目、精心撰写讲稿、细心制作课件,统一在4#205进行了前期录制。现已通过财经学院学生会QQ公众号宣传推送50余篇,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排球赛精彩集锦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岱下论坛—防灾减灾新技术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