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白俊红教授做客“名家讲坛”暨“70周年校庆财经系列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量:

51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白俊红教授做客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第35“名家讲坛”,作题为“基金申报与论文写作:兼论教师学术能力提升途径”的学术报告,财经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的50余名教师现场聆听报告,经管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同步收看,报告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主父海英主持。

报告会上,白俊红教授结合论文写作以及审稿经历,对论文各部分写作的规范性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以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书为例,向与会师生全方位介绍了基金申报的要点和重点,鼓励大家不怕失败,积极申报,终将成功。

会后,与会教师就论文投稿以及基金申报问题与白教授进行深入交流,白教授逐一耐心答疑。(文/图:林晓乐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岱下论坛—防灾减灾新技术学术会议 下一篇:【校友会】——资源学院校友报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