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选派教师参加跨境电商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5-13

  • 浏览量:

为加大师资队伍培养力度,提升国际商务教学水平,财经学院选派商务管理系赵晓颖和高洋洋两名教师,前往杭州参加由易传识公司主办、阿里巴巴专业讲师授课的跨境电商高校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新颖,实践性强:一是系统介绍了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跨境电商常见的平台,使参训教师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历史、职业前景及成长潜力;二是为每个参训教师分配速卖通真店账号,带领大家进行了产品刊登、商品映射、订单处理、物流发货、网红直播等实战操作;三是结合当代大学生特点,提出了对跨境电商教学的意见建议。

培训中,各参训高校教师围绕培养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型人才、促进跨境电商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等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培训过后,我院两名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把培训内容充分应用到下一步教学实践中,不断优化我院国际商务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水平。(文:赵晓颖)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