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5-13

  • 浏览量: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10所院校、429支参赛队伍、共计4290名选手参加该项赛事。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财经学院代表队(指导教师:赵晓颖、李画画)以优异成绩一举斩获全国总决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当前我国国际贸易行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该项赛事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国际经济贸易知识、国际贸易实操技能、外贸业务从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此项赛事的举办旨在加快推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国际贸易人才的培养。通过比赛,为专业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课程建设成果的平台,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能力、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加强了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开阔了参赛师生的视野,积累了宝贵的赛事经验,展示了我院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果(文:李画画)


上一篇:财经学院选派教师参加跨境电商培训 下一篇:资源师生在校区排球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