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师生赴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浏览量:

426日,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刘瑞国,团委书记谢清勇、专业课教师胡新颜,辅导员蔡婧婧带领21名学生毕业生赴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公司总经理王全伟,技质总监董孝峰,人力资源经理张菊等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刘瑞国一行。
       张菊对智能装备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岗位招聘、培养规划。谢清勇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实现学院和企业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创新和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智能装备学院学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与公司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公司提供的沟通交流机会表示感谢。董孝峰和张菊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制管车间和冲压车间。文/图:蔡婧婧)

上一篇:财经学院参加校区鼓乐队彩排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规范大学生文明行为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