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
  • 发布时间:2021-04-23

  • 浏览量:

4月21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团工作部李科老师做了题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的主题报告,各班班长及有征兵意向的学生参会。
       会上,李科围绕入伍条件、入伍流程、优惠政策、直招士官相关政策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各方面标准以及国家入伍优惠政策相关内容,并对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李科鼓励同学们崇军尚武、携笔从戎、热爱祖国、献身国防,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文:李颖 仝帆 图:王一鸣   )


上一篇:【献礼建党百年(六)】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中华经典吟诵大赛 下一篇:王清标为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